哥哥畢業了!

 

上星期六是我家哥哥的畢業典禮,也是他們幼兒園的第四十屆 (實在太厲害了,比我的年紀還大),看到我家哥哥可以很大方的上台表現,再回想到他3歲多去上屏科大的幼兒園時,每天都要十八相送,期末的遊藝會就是抱著我哭,完全不上台(那時我剛生完小可,其實也沒啥力氣抱他),就覺得孩子真的一轉眼就長大了,雖然有時會碎碎唸他太好動,和弟弟吵架,容易生氣,但其實知道他也一直在成長,如果是關鍵場合也能有適宜的表現


當天晚上是幼兒園畢業家長和老師們的聚餐,我家哥哥看到一個較晚來的同學,還帶著他去拿食物,他們的律動老師還特別跑來找我們說我家哥哥真的很棒,會帶著同學拿食物,幫他拿東西,說話輕聲細語,他們的帶班老師之前寫聯絡簿都是希望他的情緒管理可以好一點,中班時還建議我們帶孩子去做評估,我們從來不擔心他的智能表現,只擔心他的社交能力,不用到長袖善舞只要能適當表達情緒就好,畢業典禮的時候,帶班老師一直跟我們說他這半年的表現真的進步很多,一直說"真的長大了",所以我家哥哥準備進入小學了,又要換新環境了,希望他未來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努力學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級煩人的鄰居

蚯蚓為什麼要在大雨過後爬出地表?

楊世寧會長對於聖餐聚會的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