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裡像聖殿一樣!

今天的主日學提到嘉得蘭聖殿,林弟兄利用投影機教導了一個圖文影音並茂的課程,讓人耳目一新而且對嘉得蘭聖殿有更深的認識和體會。另外,楊姊妹也提到我們都希望讓家中的氣氛就如同聖殿般的聖潔和充滿靈性,所以他的老師教導了三件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很簡單的三句話但是我覺得做起來不容易,而且也深深反省自己是否能做到如此:
  • 第一:快的等慢的!
      進過的聖殿的弟兄姊妹應該可以體會,因為每個人的準備時間不一樣,但一定是快的要等慢的,所以在家中也是如此(特別想到,我常常在叫小朋友動作快一點…所以以後要修正一些,希望可以做到啦!)
  • 第二:做的要比說的多!
      在聖殿中,我們說的話並不多,但做的比說的多,所以在家中也是一樣。(讓我想到,我好像也是碎碎唸一族…改進!)
  • 第三:輕聲說話,保持寧靜!
      這個應該大家都知道,輕聲說話,讓氣氛可以很美好!(嗯嗯…那我得想一下,怎麼在小孩不守規矩下,我還可以輕聲說話。)
我很喜歡主日學的課程,總是可以在很多人的分享中,獲得很多,現在則是希望可以把它記錄下來,未來可以回憶或是提醒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超級煩人的鄰居

蚯蚓為什麼要在大雨過後爬出地表?

楊世寧會長對於聖餐聚會的Q&A